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拯救恶友计划(六)

我强提起精神,我可以的,我一定可以的,先救温情一脉,江氏也是,必须救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。

我混沌着脑子,跟孟瑶说道:「我要你堂堂正正地回金氏,这样,我和阿洋先投靠在赤峰尊门下,歧山多行不义,射日之征势在必行,我们必须取得信任,让他们送我们去作卧底,此是大功,金光善那个老种马,一定可以让你归宗认祖,揽下此大功于金氏。」

我还要再说,孟瑶已经按下了我,说:「大姐,你睡吧,这一天,你很累了。」

是,过一天,母死,立墓,报仇灭门,不过一天而已。

我惊起:不!我们灭了他们的门,正道可会饶过我们?

薛洋道:我们做我们的,何须他们饶!

我道:不行,这样,我去揽了罪,不行!啊!

我抱头尖叫,已是崩溃边缘。孟瑶一手劈昏了我,扶我睡下。

迷糊中,我听见他对薛洋说:你我大姐虽为结义,情同亲生,一人做事一人当,灭门我也有份,我会回姑苏,说明一切,看蓝曦臣保不保我,不保,我会揽下所有,你去歧山,作卧底,知不知道?

又听薛洋语气复杂:好,小矮子你保重。

孟瑶也不计较,一笑:你上次让我取字,我想了许久,不若取「君子成人之美」,用成美二字吧。

薛洋仿佛哽咽了一下,说:「好。」

我越发昏沉,只好陷入黑暗梦境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灭门究竟对不对?????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