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拯救恶友计划(五)

我们为孟诗立了墓。是很山清水秀的地方,我犹缘了很久,还是在她衣袂上,绘了一朵金星雪浪,我想,她或许还是惦记那个死种马的。

「我们,报仇!」我红了眼,是仇恨,孟诗死时,衣不蔽体,是屈辱的痕迹,我再考虑什么,是一味想要复仇,不管后果,只求雪了这滔天之恨!
孟瑶和薛洋不语,只默默带上恨生和降灾。
我把非华架上老鸨的脖子,问出当年嫖客的名字,也问得了住址。
居然如此之巧,还是常氏。是常氏的二公子,常萍之弟。当年不向我们报仇,是为了变强对付我们。
我们走到常氏仙门前,「灭门吧。」我仰天,轻飘一句。
他们每人手上都沾了孟诗的血,家主,少主,门生,太脏了。
我提起非华,一路杀去,我武功历了这些年,已经摸出了自己的路,是够用的了。
直杀到天边晚霞如血,映着满地鲜红。我长舒一声,终是杀光了这滿门罪孽。
孟瑶和薛洋杀红了眼,把常二斩成血人犹不解气,直把他剁成肉泥。
我忽然泪如雨下,这和前世,有何不同?前世常氏之役,薛洋之名沾满血腥,这次,还是常氏,我和他们都成了世俗恶人。
可常氏罪有应得!孟诗的屈辱之死,令我们三人痛失至亲,曾经的断指之仇,他们真的该死!
我疲倦招手,「放过那些无辜妇孺吧」
两人沉默,薛洋忽然一笑:大仇得报,高兴一些嘛。
孟瑶落了泪,道:怎么不高兴,我太高兴了!
我打断:何必强颜欢笑,走吧。
我们报了仇,心情却越发沉重,母亲,是永远去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还是常氏,历史不可逆,此辱必須报,孟诗之去,和莲花坞有何不同?只是莲花坞人多,我们家人少,不过一样,是家破人亡,魏无羡江澄可以屠温氏,我们也能屠常氏!

改了方氏,因为结局要改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