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恶友拯救计划番外:打人

「去!把你们这的小二全部叫来!我要个人打!」

我一把把银子砸上桌上,店主谄媚一笑,转身去办。我把椅腿敲断,分了一支给薛洋。

小二们排排站着,我联想起现代的警匪片,审嫌犯也是这么个流程,咯咯笑起来,问:「那个打的你?打回去!」

薛洋记性自然是好,一下找出了那个小二,邪魅一笑。「哈哈哈哈哈哈」未待他打下去,我就想起了那个梗,笑得前仰后昂,什么邪魅一直笑,神他妈邪魅一直笑!

薛洋像看智障一样看我,喂,我也不想的好吗 !

我好不容易止住笑声,说:「喂!你这样打不疼!」

没了仙力,我还有现代学的拳法啊!我化拳为棒力,一击击倒了这个小二,叫他恃强凌弱?叫他扇我可爱辣鸡洋耳光?我打死你!!!

我也有意演示这套拳法给薛洋看,是我自己在现代拳上改编的,魔道世界是没有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吧,按理说薛洋学也可以先防下身,至少不会普通一个小二都能扇他了。

我有意抑制力度的,毕竟,没钱多出医药费了…………

「薛洋,我们走!打那个谁,谁打你的?我替你报仇!你带路!试下你新学的拳法!」

薛洋高应地应了,或许是天生就有些噬血倾向,我暗自擔心。

还是相同的操作,薛洋甚至打得比我好,大汉被打得软成了泥,滩在地上。

我看着在大汉处抢来的双刀,没想到竟意外得此宝物,我心下满意,见过薛洋还要再打,扳过他身子,望着他微红的瞳道:「阿洋,我问你,你是不是觉得,打人杀人,是很正常的事,你不开心,不滿意就应该让别人也不开心不满意?像摊上一碗糖水,你觉得少了加糖,就要掀了他的摊子?」
「不可以吗?」薛洋似是懵懂,又似有疑惑。
「不可以!你知道吗?这世上,有恶,有善,有黑暗,也有光明。我知你自小市井打滾,见多了黑暗,可是,也不能放弃光明啊!」
「光明?怎么才是光明呢?」
「我带你,去走,走看,去历,你终究会明白的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是为了衔接剧情,埋伏笔,为了扳顺薛洋洋,我心累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