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恶友拯救计划(十二)

江枫眠乍见莲池淌血,一地鲜红,又见衣上染了斑斑血迹的虞紫鸢,推开我,紧紧抱着她,大声叫虞夫人的名字。

虞夫人一震,耳根一红,硬绷绷地说:「我没事,这位姑娘救了我,你快看看阿澄吧,他受伤了。」

江澄在一旁,一直没说话,想必是被刺激到了,只怔怔地看虞夫人,突然哇地一哭,抱着虞夫人,抽抽搭搭地说:「阿娘,我还以为你会…………」

「哭什么!你是江家未来的家主!」虞夫人色厉,然而仔细一品她语气,却含着无限慈爱。

我一直含笑看着他们,江厌离意外地没有哭,看着我:「姑娘,你为什么会赶来救莲花坞?」

「我其实只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解释了一通,加上江澄拿出我给他的信,终于打消了江厌离的怀疑,拉着我不停道:谢谢你谢谢你。

「厌离姐姐不必客气,你们快些整顿好莲花坞吧,江家主我需要和你详细议一议射日之征,请带我去会客厅可行?」

移步至会客厅,江枫眠忧心忡忡地说:「可是莲花坞死伤惨重,元气大伤,战力大不如前,怕是无力支持射日之怔。」

「江家主不必忧心,蓝氏,金氏均表示参与此役,只望江家主可说百家仙门,毕竟我不过一个散修,仙门未必肯信我,江家主人脉比我更广,倾四大家族百家仙门之力,定可成功灭温,另外,我需要借魏公子一用。」

「无羡?可他,对了,他呢?」江枫眠才反应过来魏婴不在,我忙止住他,道:「我已在温氏已拉拢到温情一脉作卧底,我弟薛洋也在。我那时恰好救下蓝二公子和魏公子,我正要前往蓝氏商议此役,顺路护送他们回姑苏了。我在姑苏托魏公子炼一法器,故此他此刻正在姑苏。」

「法器?」

「是,若炼成,射日征有大用。」

我微笑,下一站聂氏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