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拯救恶友计划(十一)

我至死都无法忘记,满水满地的红,莲花瓣上滴的不是水,是血。我冲入莲花坞,跟在我身后,被我以护送我为名在金麟台借的出色弟子们瞪大了眼。

当水上遇见江澄时,我心里已经咯噔了声,慌乱无比,为什么,血洗莲花坞提早发生了!?我护不住任何人吗?

万幸,虞夫人还活着,她拼命抵抗着,看见我,滿面绝望又坚毅,要冲上来和我同归于尽,看见我身后的金星雪浪袍和江澄才缓下掌风,绵绵拍上我的肩。

「虞夫人!」我大吼。温逐流已经看到我了,脸色冰冷,漠然,似有一丝丝松快。

我血红了眼,这令我联想到孟诗之死,一样的血。我以血洗去方氏罪孽,今日,我也要以温氏之血祭奠莲花坞之屍!

「啊!」我催出体內仙力,抽出非华,刀法融了仙力,纵我仙力只是平平,也是威力无人可挡。

温逐流熟悉地攻我丹田,我任他拍上我丹田,一刀斩下他左手,一刀剌入他丹田。

「你丹田没有金丹!」他痛得高吼。

我冷笑,我仙力融在血脉处处,怎可能有金丹?挥刀再斩去他右手,化丹手没有手,多讽剌。温逐流怒吼,他还活着,但和死也无分别。

我转眼看王灵娇,我是有些可怜这个女人的,坏得太蠢,太愚昧了,也不折磨她,直接结果了这个空有艳色的侍女一生。

我知道温晁在门外看,他不能走了,他看过温情和我在一起的样子,不然,我会要他回去报给温若寒,尽快挑起射日征。

可惜。我一刀了结了温晁,温氏其他人见主子尽死,慌乱非常,被金氏子弟尽数击杀。

「你是谁?」虞夫人一直看我杀温氏,不作声,只待我站定在她身前,才问。

我尚未答,门已被踢开,江枫眠和江厌离回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