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拯救恶友计划(八)

蓝忘机冷冷地看我,好,好帅,再次拜倒在蓝氏颜值之下。

跑题了。我回过神来。把怀中药草一推,说:「我,我叫苏圆,这样的,我…………」

我说我有预知之力,他信不信?

罷,我再次结印,把江家灭门,魏无羡刨丹,身死等重点画面输入他脑海。

蓝忘机依然是一副冰山样,我却分明见到他抱魏无羡的手紧了一下。

我依样说了我的计划,並告知已拉拢到温情一脉。

「你说,里应外合?」「是,这法风险大,但是亦比强攻要佳。」「你是何人,为何要这样冒险。」「我乃是…………不便透露,不过自是有私心,我有两个弟弟,我们犯了错,不,不算错。可也是世俗中的过错,此举望能挽回一些我弟弟们的前途。」我一顿,调了个笑:「而且我颇仰慕蓝二公子,望可得个签名啊~」

说着,蓝忘机已经处理了点药草,给魏无羡用上了。再次冷冷地看我。

我打了个颤,触上铁剑,我忍不住低呼了一下,勉力忍住,只维持着脸色带上它引忘羡回医舍。

天才蒙亮,温情已经冷了脸等我们,我忙把魏无羡给她,「有劳温姑娘」

温情轻叹,又攪了些药给蓝忘机处理伤口。

我和蓝忘机议着计划细节,温情边照料魏无羡边插话,处理停当时,日已居天中正。

我伪作温情之侍,出门寻薛洋。

倒是颇顺利,就是回去时,我居然被温晁叫住了。

我当机立断,告诉薛洋医舍方位,让温情救我。

温晁这个人,好色书里都说了,没想到,我这种说不上漂亮最多清丽的脸都能被看上,真是天王老子我骂你祖宗十八代。

温情赶来时,温晁快亲上我了,我恶心得几欲抽出非华,按捺着不能暴露身份,连连后退。

「住手!」温情一副不忍卒看的模样,「这人是我的!」

「温情?你不就是一旁门小支,不过一些医术才得父亲垂青,还真当你自己小姐啊!」

「我品阶与你一样,我要护,你又能如何?」

我急急往自己脸上划了一刀,变了个声「我脸毀了!一个丑女你也要?」

温晁索然无味,走了。温情急急掏出棉花为我止血,我满不在乎:「过一点小伤,我有控制力道,不会留疤的。」

「话是这么说,你……罢,你先跟我回医舍,我仔细给你看看。」

回去时,魏无羡已醒,蓝忘机和他说话。薛洋看我脸上的伤,脸色十分难看,「谁弄的?」

「嗨,没事。」我掠过话题,说:「你作卧底,温情一脉会助你,你小心行事,阿瑶可是在姑苏蓝氏?我打算先护送蓝魏二位公子去姑苏会合他们。再去莲花坞和聂氏周旋。你有消息,送去蓝氏,知不知道,重点搞清楚兵防地势哈,你都知道了吧,我去了,你小心啊!」

我又把注了仙力的小木虫给了他,「这个木虫子,是地循的,我注了些力,不会被发现,已经设好了直去姑苏蓝氏给蓝大公子,你用它送消息吧。」

「走了!」

我和魏无羡,蓝忘机便别过他们,直去姑苏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