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七姑

本人非常随心,可能会鸽
多点评论吧!叫我阿玉就成哈

拯救恶友计划(七)

我一早醒来,房中空无一人。

我已经冷静下来了,我要先找温情。同时送了消息给江澄,告知射日之征的梗概。

我急急赶路,用预知的金手指找到温宁,托他找温情。

「我憑什么信你。」温情说。

「你这一脉,只医人不伤人,可身陷淤泥,无人信你可以开出荷花,温氏倒行逆施,被灭是迟早的事,你这一脉必受牽连,到时为人鱼肉,不若先行下手,作卧底与仙门百家联合,起码可以保下你们的命。」我说。

「风险极高,我不能用我弟弟冒险。」温情对温氏並无归属感,一直持着冷眼看,只率着自家门生医病救人,自认为无错之有,便不关系到他们。

我一叹气,双手结印,一指点上温情额上,给她看未来她挫骨扬灰,一脉尽灭,弟弟也成凶尸的情况。

「不冒险,你们也不可能独善其身!倒不如搏一把,起码有些希望!」

温宁插话:「姐,我觉得这位姑娘说得有理。」

温情大慟,已经紧搂着温宁,但尤自思忖着我的目的,我说:「我並无目的,只是弟弟怕是已入歧山,请温姑娘多照料他。」

温情讶然:「你为何如此信我,不怕我捅给温若寒吗?」

「温姑娘有赤子之心,温公子亦然,请二位好好考量,若应承,请带我入歧山寻弟托付一番吧。」

温情点头,算是答应了。我这一天提心吊胆,终是落下,晕了过去。

醒来时,在温情的医舍,夜已深浓,我不便找寻薛洋。便思考下面的计划。

现下,魏无羡和蓝忘机正困玄武洞,离江家灭门,只剩半月,此事,如何救他们?

我有这个能力吗?

我釀着一个计划,快要破心而出。

玄武死,魏无羡可得铁剑。此剑是阴虎符原料。要不,我先江澄救下魏,蓝二人,亦可顺道牽上正道之线,告诉他们我的计划。

我一下就敲定了,留了纸条给温情,抱着一些基本的药。借着夜色,潜去后山那个洞。

亏得我方向感好,终是摸去了那个洞,我把封口的石头移开,走下洞,找到了魏,蓝。

幸亏,玄武已死,魏无羡在昏睡。蓝忘机把他抱上腿枕着。

我,我要回避吗?好甜?我被糖哽住了!!!

评论

热度(27)